今天要來分享一個都是用粉紅色彩妝畫出來的粉粉妝~

以及我手上有的粉紅好物們

雖然我不是個粉紅控,但在彩妝用品上還滿喜歡買粉紅色的東西!!!

尤其在眼妝跟唇妝的部分,覺得粉紅色畫起來有一種柔和的感覺

(也比較年輕~)

 

以下是我今天會用到的東西~首先刷具這一組是在淘寶上面挖寶買到的CQ家刷具

當初看到粉色鐵盒就覺得很可愛,算是迷你7件組

但我發現我最常用到的只有胖胖刷,而且是拿來刷腮紅,毛量還滿澎厚

第二支常用的足是左邊數來第3支的暈染刷,拿來跟眼影盒裡面的刷具搭配暈染

IMG_9445.JPG

 

再來就是彩妝品的部分

1.LOREAL十色眼影盤-ROSE

這盤是這次主要拿來畫粉粉妝的眼影

我對這種粉紅+酒紅色系的眼盤比較沒有抵抗力

當初看覺得各色好像都很好搭,就買來用用看了

有標數字的是這次用到的顏色

IMG_9104.JPG

畫法如下~

比較值得看的我覺得是4號這個香檳橘,很適合拿來製造立體漸層感

我用手指頭點在眼球上方正中央的位置

整個眼妝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立體感!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下午4.06.31.png

 

底下則是整個眼妝的差異~

素眼->眼影完妝->眼線睫毛完妝

(完整的張眼完妝照底下會有分享~~)

eyess.jpg

 

講到眼妝的另一個靈魂就是,眼線和睫毛

2.戀愛魔鏡櫻花限定版睫毛膏/眼線液

因為喜歡粉色彩妝所以為了找這限定系列有多跑了幾家屈臣氏才買到

雖然要實話實說一下,這系列我剛買到時有點失望…..

因為睫毛膏本身刷完後,其實沒有很明顯看得出來的粉色效果

而且眼線液有亮粉,所以怎麼上都有一種夢思膠眼線液的那種塑膠亮面感

所以我後來都把這支粉色睫毛膏刷在下睫毛

而且上之前可以先疊一層黑色睫毛膏,粉色的存在感才會更明顯!!

IMG_9447-side.jpg

 

至於眼線的部分,因為單畫實在看不太出來

所有我有植村秀的彩色眼線筆,畫在眼尾三角的地方,而眼線液僅做眼尾勾勒

整個眼妝完妝是長這樣~~

IMG_9239-down.jpg

 

再來是腮紅的部分,用的是

3.紀梵希四色腮紅

這盒腮紅其實還滿有玄機的,底下有小抽屜附有刷具

但我比較喜歡用自己的,所以就拿出CQ刷具的大毛刷來刷腮紅

單看腮紅顏色還滿深,但他其實是一盒清清淡淡清清的顯色度啊…

本來想刷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 不過拍起來什麼都沒有,乾脆作罷XDD

IMG_9452.JPG

腮紅刷法我現在都是從鼻翼兩側,刷到接近眉尾太陽穴那個方向

腮紅位置比較集中在臉頰兩側而非正面

氣色看起來是自然透出的感覺!

IMG_94681.jpg

 

接著來到最後一道步驟,唇彩~(唇彩先可先上一層艾杜紗護唇)

4.LOREAL PARIS玫瑰限量簽名唇釉-#芭芭拉/#范冰冰

因為被這系列的粉紅試色燒到,我自己也被生火買了兩支唇釉

但我素唇條件普普,本來只考慮買亮面的芭芭拉唇釉

結果板友大家都推范冰冰色很美很水,所以就乾脆一併入手~

IMG_9453-side.jpg

這兩支的顯色度以范冰冰色較粉紅,而芭芭拉比較像是透明+粉色的唇蜜感

實際試在唇上,左邊芭芭拉右邊范冰冰

兩款都滿滋潤的,范冰冰雖然霧面但看起來還是具有光澤

芭芭拉則有一種嘴唇變得很翹的免費豐唇效果 ~

兩支顏色都很美,也滿自然的

個人會覺得芭芭拉比較適合日常上班使用,范冰冰的話一般聚會或假日約會都可以

IMG_9464-side.jpg

 

最後是這次粉粉妝的整體完妝照,有搭了兩種唇色看一下不同效果~

IMG_9469-side.jpg

左邊就是感覺唇色滿有氣色跟光澤的日常妝感

搭了粉色比較重的眼妝看起來也不會太突兀

右邊則是粉紅色唇色更明顯的感覺,整個人會比較紅潤~~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如果手邊也有很多粉粉系列的東西

也可以試試看這種以粉紅色為主體色的粉粉妝!!!!!!

大家估掰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