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持著要去東京大買一場的心

只帶了萬年都愛用的Visee PK3+canmake花瓣腮紅+Kate眉粉+YSL睫毛膏

我就來到東京了 哇哈哈

第一天頂著在家上好的妝 先隨意逛逛

最後買了板上很多人推的

台灣缺貨中的BB膠囊氣墊和canmake、日本才買的到變色唇蜜03(不要羨慕偶)

 

於是第二天開始就用這些上妝

照片都在民宿拍的,因為某天太早起床就剛好有時間拍 哈哈哈(感冒又被窗外烏鴉吵醒)

IMG_6807.JPG

 

先是這幾天用的BB膠囊氣墊

內蕊長這樣~粉撲壓下去粉底 會從孔中沾取在粉撲上

其實這設計我還滿看好的,畢竟可以減少粉底泡在海綿中的量

IMG_6813.JPG

 

再來是用氣墊上妝的差異,來比較一下

我皮膚問題就是兩側毛孔看起來比較明顯,以及鼻翼有粉刺較多

但上妝後這些狀況都NO素了!!!!

是不是有點兒讚~

使用BA.jpg

 

整臉上完粉底是這樣

素顏時因為太早起整個臉很菜菜色,但上完底妝後看起來精神很多

重點是他讓我有皮膚變得很美好的錯覺

所以遮瑕度應該算是還不賴

IMG_6380.JPG

 

上完底妝上完眉毛

再來就是眼影的部分

眼影這次來我只帶了Visee的PK3

之前想買PK2還買不到,誤打誤撞買了酒紅的PK3

 

且因為我眼皮比較暗沈,所以會搭Canmake眼影打底膏一起用

上完底膏後就開始上色

邊忘記拍Visee的眼影照了,借用一下Google來標示一下

21.jpg

其實畫法非常單純,因為只有4個色

我用到1~3號,其實本來還可以把4號畫在眼線的地方

但我想讓眼妝簡單一點,就只有用1~3

畫法如下:

1畫在上眼皮眼頭處,2疊在眼中~眼尾,3集中畫在眼尾加深處,可以稍微往眼窩暈染

IMG_6701.JPG

 

眼線我只畫了眼尾-眼中1公分左右,順順的跟睫毛根部連結在一起

看起來才不會有斷掉的港覺~

附上睜眼&閉眼妝感

IMG_6727.JPG

IMG_6728.JPG

 

 

再來是這次買到的另一個重點,變色唇蜜

先說這唇蜜買了第一隻03之後

我又趁了回國前一天殺到藥妝店多買一隻03,還加買了01

因為~~~

它實在太水潤啦!!!!

嘴皮超乾人覺得好用必推><

我算是嘴唇很常出現死皮的人

類似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Juice

IMG_6741.JPG

 

但這支唇蜜擦完真的很Ju很Ju

我買03是會變成有點桃紅的唇色

雖然我平常唇色都很樸素,但到了日本卻天天擦這個色

IMG_6749-side.jpg

 

剛擦完的樣子是這樣

有唇紋的人擦完都會立馬想買Q_Q就像我殺回藥妝店囤貨一樣….

唇.png

 

至於他的變色效果

我整個完妝後顏色其實就有一點改變了(大概15分鐘)

原本在窗戶前還是有點粉的顏色

IMG_6788.JPG

IMG_6792.JPG

 

但後來背好包包準備出門

綁起頭髮在廁所拍照時,看起來已經轉成桃紅

IMG_6817.JPG

 

總之,這次在日本買到這兩樣真的很滿意~~

走跳六天都用這幾樣在上妝,而且上腮紅都像不用錢一樣狂塗

畢竟日本妹子的腮紅各個都比你還重,實在不用擔心自己腮紅像猴子屁股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