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算是在我心目中好感度滿高的品牌~

因為是以前大學室友的愛牌,他們說泥娃娃清粉刺的效果很好

結果跟著試了一次之後覺得還不錯

但大學時對靠櫃百貨還有點心生膽怯就沒買 哈哈哈

直到出社會工作才陸續有用過他們家啦~

 

這次是因為路過新光要去換別家的試用包

結果飄過他們家看到新品…..又不小心手滑惹…..

最後買新的粉美肌系列,是粉紅色面膜跟粉紅色精華液啊!

雖然我不是粉紅控,但女生看到這顏色就很容易被吸住…

 

以下就簡單分享~

DSC06936 

100ml的粉美肌面膜+30ml的粉美肌精華(是說粉紅色包裝好像真的很少見…)

綠色那罐是保濕化妝水,櫃姐說是買粉美肌這系列送的贈品

 

櫃上用的時候,那個粉紅色的面膜質地我是第一次看到

有種少女粉嫩的感覺~~~~>//<很卡哇伊

擠出來有發現面膜裡有一顆一顆的顆粒

沒什麼明顯的香味,也沒有臭臭的泥味!質地來說還滿好推的

DSC06815 

 

因為最近膚況時好時壞 素顏大家就加減看…

基本上就是暗沈比較明顯+有點蠟黃,鼻翼粉刺稍多

我的用量大概擠2~3次,洗完臉就直接抹上去全臉

DSC06795-side 

敷完直接變成粉紅面膜怪 哈哈哈XDD

等到敷完10分鐘,會感覺有點緊緊的

就可以直接加一點水上去按摩一下 再清水沖掉

敷在臉上微微顆粒的部分,洗掉的時候會邊溶解

但我是沒用清潔海綿啦~~習慣直接用手比較方便

但我會特別再推一下鼻翼的地方,總覺得那邊角質很多@@

洗掉之後 臉摸起來比較有滑滑的感覺誒,鼻翼比較乾淨

皮膚整體看起來會比較亮!(最近的暗沈實在惱到我…QQQQQ)

 

擦乾就直接上化妝水跟精華了

化妝水味道屬於滿自然的,不會很人工香,還滿滋潤

再來就擦精華液的部分,顏色也是淡淡的粉紅色

DSC06909 

味道滿好聞,質地算清爽,稍微推開時吸收也算快

擦完以後皮膚摸起來是偏乾爽 滑滑的那種

雖然這罐第一次用的時候我 是覺得有點緊繃,不過後來擦就沒這感覺

隔天起床的話,出油似乎有比之前擦別罐精華液少~

然後 櫃姐是跟我說用了之後毛孔會比較不明顯

但這個我持保留~這部分要等用久一點再來細細體會

 DSC06914

 

小結一下目前感受

其實我對這系列的感覺是滿清爽,也不會太厚重

“油”或”滋潤”的感覺不是很明顯,如果說比較喜歡清爽感的話就有推可以試試這個系列

跟泥娃娃那罐吸粉刺的差異是這罐粉紅面膜敷完皮膚比較亮

加上按摩時有一點顆粒

鼻子周圍原本有比較粗糙的感覺,沖掉之後摸起來細緻度就不錯

我是大概一週用一次,敷完之後角質跟粗糙的地方有改善

精華液的部分,擦完隔天出油有減少,但毛孔還要再觀察一下

 

總歸一句~後天多保養還是有差啦 Q_Q

目前使用下來覺得還不錯!!!

固定有在用面膜的話 可以多這個選擇

以上 品木宣言兩罐粉美肌系列的小開箱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