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檔期有點買太多了(抖)

主要買BOBBI BROWN跟Biotherm這兩個牌子

BOBBI一開始是被那支冬蟲夏草精華粉底燒到所以去了預購會

但沒想到帶回一拖拉庫的東西….(扶額)

今年我還買了大容量的茉莉卸妝油 不得不說超級好用的啦!!!!!!

 

Biotherm的話,今年主攻品牌日買這種兩罐的組合,共三組

都是常使用的產品,一組兩瓶等於是大容量

另一方面是家裡女生會一起用,我媽我姐各拎一罐的話也差不多XDD

奇蹟活源精露跟三倍極潤我本來就有在用,算是回購補貨

至於新的晶萃凝凍的話,因為我姊有先買說很好用 所以我也跟進了~

DSC05252-side-down  

底下開始重點式分享 文多圖多先感謝大家耐心觀看J

 

  

------------------------------------清潔篇-------------------------------------

開始有自己習慣的保養步驟之後,發現照顧皮膚不全然是保養的功勞

卸妝也超級重要!

這次在BOBBI殺紅了眼 直接衝了茉莉卸妝油的大容量

湊和其他滿7200送了晶鑽桂馥的美白洗面乳~

卸妝+洗臉  

茉莉卸妝油我卸全臉會擠4下,先均勻按摩臉部之後就可以沾水稍微乳化

乳化速度很快,而且用水沖淨之後也不會有殘留感!可以卸得超乾淨

接著就可以開始洗臉,滿額拿到的這支洗面乳我覺得很好用耶

比我原來在用的品木一舉兩得質地還要軟一些 但都是偏慕斯

起泡速度快+泡泡很細緻,清洗乾淨之後也不會有緊繃感~~~!!

DSC05311-side  

 

------------------------------------保養篇---------------------------------------

再來是保養的部分

最近膚況因為生理期有長了幾顆痘,但處於穩定狀態

保濕的部分我先換掉原本在用的潔膚水,把第一個步驟改成BOBBI的高保溼化妝水

習慣倒在化妝棉上,邊擦拭當作二次清潔

BB這罐的味道有點特別,不香但也不是好聞,但是擦過之後當打底會馬上滋潤洗完臉的乾燥感

接著再擦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在化妝水之後

這罐精露我用到第二罐了,味道聞起來我覺得滿舒適(跟BB相比)

質地的話有點介於水跟精華之間,我都把它當作水狀的精華在使用

倒在手心之後就可以直接拍在臉上,有不錯的滋潤效果跟修護活化的感覺

原本化妝水上去之後比較濕的皮膚,會多了一點潤潤的精華感

保濕的感覺更強烈一點,看起來也會有點光澤的透亮感~鼻子上的脫皮就是擦這罐才好的

化妝水+精露  

 

上完化妝水>精露之後,其實我還會加一點點的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但偷懶時XDD就直接擦鎖水的凝凍!

凝凍的部分是這次買碧兒泉家的新品,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櫃姐說這其實就是他們家之前水凝凍的全新升級版啦

找出家裡的舊版水凝凍比較過後,發現新的晶萃的確有比前一版吸收更快

晶萃凝凍質地會比較偏水感+吸收後皮膚偏清爽

加上櫃姐說這是肌底保濕款,所以水分會吸收到皮膚更深層的地方

所以全臉擦完以後,感覺皮膚比較有澎澎的感覺耶 覺得清爽

然後它的瓶身跟舊版也有點不一樣,新版瓶身是綠色玻璃的比較美噢XD

DSC05519-side  

 

測試這幾天擦這罐,隔天起床保濕度有比我以前用雅詩的紅石榴還要好

所以到白天出門前我其實也會擦一點,就當妝前保濕這樣

最近連素顏的氣色都看起來比較亮 也有被說皮膚變好><

要不然我臉頰其實滿容易長一顆一顆的泛紅疹子,最近這週就偏穩定很多~

DSC05500-side  

 

--------------------------------同場加映漏網之魚-------------------------------

BB的冬蟲夏草是彩妝我這裡就不贅述了~

除了碧兒泉的三倍極潤保濕精華之外

這次還多買了跟高保溼化妝水同個set的瞬間喚膚精華液,以及單支新品的毛孔隱形精華

三倍極潤這支裡面有加珍珠母貝成分,冬天我真的超愛用~

脫皮好很多之外,皮膚摸起來也不黏+有光澤

BB這支瞬間喚膚,櫃哥跟我說是有點微抗老+保濕的效果

質地是真的偏黏,但是吸收快是他的好處~我有時會拿來混搭妝前用

毛孔隱形精華則是我不確定他是保養還是彩妝的一支產品XD

可是控油效果很好!我都只擦T字發現減少出油之後粉刺有少長一些!!!!

else  

 

----------------------------------------總結幾句------------------------------------------

大敗家分享之餘難免要來個小總結

目前清潔類很意外BOBBI是表現很好的一個Part

尤其是茉莉卸妝油,繼同類型的植村秀之後我第二次會願意回購的卸妝油

加上拿來卸底妝也很乾淨,不乾不繃不油不澀這樣~(不然淡妝人其實卸妝水還是實用)

保養類的話,碧兒泉出的這罐晶萃凝凍優點 我覺得比舊版的水凝凍多很多

跟奇蹟活源精露搭配起來的話,保濕水分進到皮膚更深層

有讓我肌膚變穩定+澎皮澎皮有彈性的感覺!所以這套應該是今年春夏會買來用的主力商品~

P.S~~我在碧兒泉品牌日買到滿9800,結果多拿到一張coldstone的冰淇淋蛋糕券

媽媽的母親節蛋糕有著落了XDDD(媽媽姊姊顯示歡呼中)

以上文多圖多分享給大家~(顯示打字打到手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