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拿到年終就買了這支星辰表^^

去年老姐也換新錶也是xC粉色那支(我當時原本也是想跟她買一樣的)

星辰03   

只是看到限量粉藍後,就想要比較特別的顏色了

是光動能+台灣限定款,很得買耶

OS:限定款會有種魔力!感覺就是跟別人不太一樣XD

 

 

 

 

 

而且開始上班後,覺得有一支耐用+耐看的手錶很重要!

也比較不會貪便宜買沒牌子的…

這款粉藍色非常吸引我…比起一般單銀白色更特別

去櫃上試戴覺得很輕(是全的材質),錶面大小也剛剛好~

 

總之,就是有種優雅、很有女人味的感覺

跟之前戴皮錶的差別,覺得更時尚一點,平常上班+約會也都蠻好搭衣服的

 

上週末跟男友出門踏青,是很健康的約會行程…..放風箏

覺得戶外拍照更突顯這款粉藍的美!!!小炫耀一下

這顏色只要穿素素的衣服就很好看>///<

 星辰01  

一整天佩戴也不會有壓力,戴起來真的超輕盈

金屬很適合女生,像這天一整天出門跑跑跳跳也不會覺得沉沉的J

 

在室內的時候,藍色的顏色會變得淺一些,會比較接近他們官網上面的照片

(不過我覺得戶外實戴看起來更美~~都好看啦)

 

錶面的部分,會動的地方是灰色小區塊的秒針

側邊有三個控制樞紐,大小也剛好

錶帶是扣環的兩邊壓後就可以解開的,算是使用上沒障礙

 星辰02  

只是一拿到年終就去買了這款~同事也都知道XD

覺得我行動力很高也很會買

有被稱讚說看起來很有氣質(難道之前不氣質嗎QAQ

 

情人節也快到了,覺得很適合拿來當禮物送

這支是我自己買給自己,即使單身女子也可以犒賞自己啦XD

以上是簡單的入手分享~下台一鞠躬:)

DSC0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