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去接了睫毛~也把卸妝一起換成卸妝水來用了

想到之前睫毛的壽命都不長…原因就是我偷懶沒用卸妝水@_@

嫁接的睫毛就很快掉光光= =

 

觀望幾天 發現我的美麗日記卸妝水從上禮拜開始 有加1元多1件的活動

整個像撿到寶一樣哈哈哈 立馬就抱了兩罐回家~

外觀長這樣 藍色瓶蓋很簡單的設計 透明的什麼都看得見!!

DSC01462-side

瓶蓋是掀開的,用完再壓回去

是瓶蓋不會離家出走的那種包裝設計~

使用時候就拿化妝棉倒一點在上面,也可以輕壓瓶身倒出來

 

這次接的睫毛比較是C型的自然款

偏長沒有接得太濃密~比較不喜歡黑壓壓一片的那種睫毛

眼妝部分的話,也是咖啡色眼影+一條眼線帶過

接睫毛後化妝變得比較簡單 但卸妝就要比較注意XDD

DSC01458

 

卸眼妝的時候

我會先大面積的由內向外劃過

再用棉花棒卸內眼線以及睫毛根部

再用化妝棉擦過的同時

我會稍微沾多一點的卸妝水 在眼妝上面輕壓

卸妝水會留一些在眼睛上,之後用棉花棒清理時就會很容易清掉眼妝!

1anigif

 

第一次帶過眼周的卸妝棉是這樣~

眼線的線條還看得到 卸得滿乾淨的

DSC01481  

等到兩眼都用卸妝棉和棉花棒卸完後

就可以開始卸臉上的粉底

我發現除了眼妝之外,粉底用卸妝水卸的感覺也滿乾淨的

特別是臉頰不會留有油油的,反而是清爽的保濕感

我都是由下往上帶過,再從內而外擦

2anigif  

擦完一次的化妝棉也是很髒XDD

大部份的彩妝都在卸妝步驟被卸除後,洗臉時才會比較安心!

平均我大概全臉含眼妝 會用掉4~5片的化妝棉

DSC01494 

 

整個卸妝完畢之後,發現單用卸妝水的卸妝效果不比卸妝油差

卸完之後還沒洗臉也可以直接摸皮膚!!!不會油>///<

然後睫毛可以維持不掉~不會卸一次掉一根這樣XDD

 

這次趁美麗日記的卸妝水加1元多1件時入手還滿划算

寫完心得後 很想多去買兩罐囤貨!!囧

沒試過的人可以敗來用看看  CP值有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