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去把BB這罐新的彈潤提拉精華粉底帶回家了…
還外帶另一罐全效飾底乳~
本來想說今年要戒掉常常買粉底的習慣
但沒想到跨年過後沒幾天就破功 囧 (抓頭

但是這兩罐買回家之後,又登了我的精華粉底好物排行榜
主要是彈潤提拉這罐是有點柔霧+平滑的妝感
如果單擦會是霧面的 比較偏有質感的Feel
但視光澤如命的我  ~”~
在櫃哥推薦+腦波弱的情況下,還帶了跟粉底一起搭的飾底乳,有光澤感的感覺
 ((P.S優點是這罐粉底是按壓式的,跟之前冬蟲夏草的滴管不同))

DSC01453.JPG 


質地的部分,飾底乳是有點偏粉的膚色
推開會有一點保濕感,而且皮膚上會出現淺淺光澤!!!!
整罐拿來打底用 就有騙人的光澤肌了XDD

DSC01457.JPG 

粉底的部分,我是挑了1號色
推開之後妝感會是很細緻的粉霧感,帶有霧面的光澤

但他也是精華粉底款,所以保濕度我覺得不錯(推起來滿潤、不覺得乾)

DSC01459.JPG 


上粉底前我用了乳狀的化妝水擦臉擦過一遍
接著就飾底乳+粉底直接上臉,2個步驟完成底妝
最近因為沒空做毛孔清潔,粉刺毛孔有點囂張
但第一道飾底乳上完之後有先修飾一次膚色
雖然泛紅跟暗沈還有一點點,但是整體的氣色有稍微校正過來

DSC01339.JPG 

DSC01343.JPG 


第二道的彈潤粉底擦完之後,遮瑕效果令人灰常滿意~
鼻翼的暗沈跟泛紅遮掉了
臉頰血管和眼下暗沈區域也變得很亮,外加毛孔變得很平整!!

因為我就是那種臉頰放鬆就會有毛孔出現的人…..
所以很需要上完之後整個臉頰看起來平滑飽滿的感覺XD

DSC01369.JPG 


下巴泛紅+臉頰毛孔和暗沈差滿多的
至少把素顏無法見人的泛紅跟毛孔遮得很乾乾淨淨
遮瑕力很令人滿意,但妝感很薄透,不會厚粉。

DSC01350-down-side.jpg 


上完粉底之後,我補了其他彩妝(眼妝、眉毛、唇、腮紅)
但沒上打亮!蜜粉也還沒

底妝有一種滿有質感的效果,而且也沒粉感,但重複疊擦也不會感覺到厚
算是我買了粉餅-氣墊粉餅-粉底液-粉底精華….這麼多位粉底大軍裡面
質感看起來很好的一位啊XDDD

DSC01438-side.jpg


不過我自己的上法是會搭配飾底乳一起用
有一種把光澤含在粉底裡面的感覺
臉頰膚質看起來很平滑,有內斂的噯噯內含光
若對比冬蟲夏草那罐,差別在於冬蟲是水亮感很足+光澤很外放XD

基於兩種妝感都喜歡所以兩種都買.........(汗)


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試試看
只是我一靠櫃荷包就扁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