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一直聽到人家在說蜜大腿蜜大腿

覺得這就是給無法當竹竿腿的人…..一個很好的台階QQ

因為我有跑步的習慣,自從健身房在去年冬天到期之後 就轉往戶外

今年夏天跑外面就只好是買了防曬來配著用

看了板上覺得露得清這罐黃罐好像很好用

就去屈臣氏帶了海灘防曬新品跟銀色的噴霧

DSC06683  

不過這罐噴霧男友有在用

自己在用的話主要還是黃色這罐海灘防曬為主!

 (BUT我壓根是不會游泳的人,所以目前是戶外+運動在用)

 

這兩週用起來覺得戶外跑步擦的話還滿適合的!(有時晨跑有時下午)

因為我跑步是從大腿到手臂都會冒汗的那種人…

大腿丹勾勾的時候,防曬的隔水效果還滿好的,不會融掉這樣

質地的話就是白色的乳液狀,推開的延展性不錯

整個抹開的時候表面會形成一層光澤,感覺皮膚很好XDD

手指摸的話不會油
DSC06678-down  

除了手之外,養成蜜大腿的腿庫們也很重要

因為去年去海島國家,穿碎花洋那種長度讓我大腿接近膝蓋以下都曬黑

經過現在半年以上已經有漸漸看不出色差了

所以至此之後 我防曬都擦得比較勤勞!!

另外因為這罐其實價格比起其他罐來講,這容量可以滿大方用

現在用兩週下來一罐還是沈甸甸的………好像可以用很久XD

 

我的跑步路線是從家裡隔壁國小的圍牆,到裡面的操場

早上跟下午五六點左右這時候運動的人最多,但這時都會有點太陽

我穿運動短褲跟短T跑5公里,太陽曬起來不會刺刺的

雖然我的配速還滿慢的~但中途不停下來好像燃燒熱量會比較多

所以就算跑得再慢 也是呈現一種太空漫步的港覺XD
IMG_7689-side  

等到跑完回家沖個澡 就差不多是晚上休息的時候了

 

就短褲的長度來說,這兩個禮拜跑的時候沒什麼曬黑

除了剛剛說在海島國家曬到膝蓋的洋裝曬線還有一點點~

但這兩週大腿特別白的那個區塊,反而沒什麼曬黑的問題!
 IMG_7703  

總結來說 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不太會去海邊活動XD

但這支防曬在戶外使用來說還滿適合的,騎腳踏車也可以

總之~我自己覺得長時間曝曬的情況下

有擦的話皮膚都沒有被太陽曬到刺痛的感覺

養成蜜大腿同時沒曬黑也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