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唇彩超容易被新顏色燒到的!但常常被說不是那麼適合

目前最大極限是時尚大紅,但是每次擦都被問是有事嗎?哈哈哈

前陣子看媚娘重播,又深深被橘色唇彩燒

擦上後好像沒那麼適合

 

但是,這次的桃紅玫瑰色讓我突破了XD

有同樣喜歡亮眼色系的人~恕我放火

 

我那天陪朋友去GA櫃上粉底,本來只是隨手試擦

但是一試真的又挑起我嘗試新色的慾望

 

之前覺得桃紅色很挑人也很挑膚色

一個沒弄好會像家庭理髮的阿姨Q_Q

但是用了幾天,大家都問我是哪家的顏色...

擦完獲得稱讚後…決定相信桃紅色是我天命色系哈哈

然後開始嘗試不同的妝容

但前提是不同家出的桃紅色還是有分別就是了!不是每個都天菜

 

GA盛夏威尼斯CC唇膏PINK #511

他是偏淺的桃紅,但又不會淺到幾乎是粉紅色

桃紅色的質感真的很重要

擦上GA的桃紅色,立馬幻想自己是歐美時尚名媛或個性女模

整個就是多了一種性感個性(很想凹背擺出時尚POSE這樣)

因為這CC唇膏很滋潤,顏色飽和,比較沒有莫名的金屬光感

顏色部分

DSC06255-down   

 

顏色近拍有一點莓紅色的感覺

會比正紅色還要自然一點,如果不敢擦正紅大紅色的話,這色蠻適合的

 DSC06248  

然後這支唇膏紅色外殼超美的,蓋子裡應該是有磁鐵

所以蓋上會啪一聲 覺得帶出門也有點搶眼XD

 

這次因為是分享口紅 就不放純素顏照了 XDD

本人唇型上薄下厚…所以再擦的時候份量拿捏很重要

不然會看起來很嘴唇很厚實,然後唇型一定要用唇筆描繪!!!

  

然後沒上護唇膏的話,唇色邊緣偏淺+上唇比較暗沈

暗沈部分有時候有點困擾,沒什麼血色氣色的感覺 可能我沒做唇防曬也有差> <

 DSC06026

擦這種桃紅或是紅色系,唇型的邊邊一定要修飾過~~~不管哪牌子都一樣哈

我會先對準唇膏本體有個斜角的地方

用那個圓頭來畫唇峰的地方,會讓唇峰比較勻稱又不會有缺角

用唇筆畫的話,也可以對到邊邊角角的地方 線條會也完整

 

鏘鏘鏘鏘!!!(驚呼唇紋呢唇紋呢唇紋呢

擦一點點就蓋掉我的唇紋了,外加散發一些光澤

認真比起來的話,跟素唇真的是差很多~(如果沒有口紅我該怎麼辦…(捶牆ing))

DSC06109   

 

一般來說我都是上完口紅之後

我才會開始選腮紅要用什麼顏色,因為腮紅跟唇膏的搭配還滿重要的

 

除了眼影之外,這兩個重點就是我改善氣色的兩大利器啊….

腮紅我選橘色+粉紅色兩色混合 上在顴骨偏低的地方

再把修容打在T字跟顴骨部位,另外做V臉的深色修容

 

底下附上完妝照!

桃紅色真的就很顯色,但相對也顯白,不是一般正桃紅所以不會俗氣

有把氣色整個帶起來

DSC06167-side 

口紅可以撐蠻久的…下午在家化妝,到了傍晚出門買點東西也都沒有變乾

反而是不去補它,讓顏色慢慢結合後讓顏色更自然

在我目前口紅使用經驗中算是很讓人驚艷的一支了!!

 

最後附上某天提早下班的戶外陽光照

今天週五 坐在辦公室裡面

看到外面陽光普照 真的很想提早放假啊……(笑)

 11334361_916008215111824_683537373_n  

好啦 以上就這樣分享給大家了!

週五愉快~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