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沒太多空閒時間好好保養

尤其接近農曆過年….為了好過年趕休假 整個爆肝工作@@

暗沈跟毛孔默默地都飄出來了….(心碎一地)

所以都一直在用一些偷吃步的彩妝品 來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XDD

 

但這條艾杜紗的亮顏光彩CC霜 一開始其實是被我姐生火

看到他在用這種粉嫩色的CC,忍不住也跟進….

我還加帶了蜜粉,看這系列包裝實在好Q>//<

今天分享這支CC,順便偷渡平常簡單畫的整體妝感!

DSC02890   

 

CC霜的質地跟我之前買bobbi的有一點點像

但是這支有稍微再水一點點,介於霜+液之間

然後他的防曬係數有到SPF40 PA+++

就這個係數來說 質地推起來的感覺相當清爽

而且~擠出來真的是粉紅色的!!

所以臉上擦起來會有一點pink那種自然粉紅感

 ettusais03  

  

今天早上試的時候,不得不說before早上剛睡醒的暗沈真不是蓋的= =

因為沒太多時間做保養,已經好久沒有敷臉了QQQ

缺水肌的暗沈感在眼周跟嘴角比較明顯,臉頰處則是萬年不退的毛孔

 

After是上完一次CC霜的皮膚狀態

其實我不會上太厚,因為薄薄一層 氣色就有滿明顯的改善

臉頰還是看得出原本的膚色,也不至於死白到假假的

有種光澤感夾雜粉嫩透亮的感覺~

先是暗沈已經被修飾掉了,然後毛孔也變得很平滑!

ettusais02   

接著就直接刷蜜粉上去做定妝

這個蜜粉盒的設計還滿可愛的,上層放蜜粉刷

下層就是雙色蜜粉,我都是左右來回均勻刷一刷~

DSC02988   

 

刷完之後,簡單化個眼線+彩色護唇膏

我是用MAC的眼影筆+Maybelline彩色護唇膏(橘)

有點偏墨綠色的眼影筆,帶點金屬感卻不會像黑色那樣顏色很重

再搭橘色的護唇(一般我很少挑紅色系的 本來唇色就紅很怕像媒人婆=_=)

DSC03022   

這樣就完成平常出門時會畫的簡單妝容了~

滿推薦這CC霜可以給沒那麼多時間上妝,又想快速有比較輕透好膚質的人~

簡單擦完皮膚就有平滑的感覺,頗厲害想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