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勤奮的在養皮膚
實在很渴望可以變成韓妞那種零毛孔肌
但礙於我眼下鼻翼旁那個區塊的毛孔超明顯
所以也跟著入手C牌Clarisonic洗臉機來洗洗
我買的是這支~八月新出的Aria
桃紅色外型好Q阿~根本是鎖定少女的愛用色吧!!!!!(指

page

這支其實版上滿多人分享了
一樣是USB或插座的充電方式
沒電時我才會拿進房間充 不然一般都直接放浴室
卸完妝之後 直接擠他們附的洗面露一起用

(覺得卸完妝自己的黑眼圈實在很可怕= =)
然後這台一樣可以調速度 用上下按鈕調整洗臉機強度
基本上有上妝的時候 我都會用強一點的~

DSC05985

然後這個刷頭也是敏感型用
刷毛還滿軟的 只要靠在臉上就可以囉
它20秒會嗶一次 提醒你換位置
總共在臉上換三次~嚕完一分鐘就OK了

 

DSC06056

DSC06047

臉上跟刷頭都是滿滿的綿密泡泡

嚕完之後 清水洗一洗再把臉擦乾
可以感覺臉看起來很乾淨~~~有種毛孔在呼吸的FU

DSC05958

 

目前用了這一陣子下來
認真覺得 洗臉這件事是整個保養環節裡最重要的步驟
還沒買洗臉機的時候 用手搓一搓洗到一個乾淨的感覺就覺得差不多了
有時候還出現著名的黑眼屎@@

下面貢獻幾張我還沒買洗臉機之前 自以為卸妝洗臉完就乾淨了的鐵證!!

未卸乾淨2

用卸妝棉掃過嘴角跟眉毛附近還是有妝啊啊啊
感覺是我卸妝跟洗臉都不仔細,殘妝也太多了(遮臉)
毛孔這個壞傢伙果然深藏不漏QAQ

所以我覺得這也是促使我後來買洗臉機的原因之一XDD
現在每天有用洗臉機嚕一嚕 至少可以確保比我手洗來得乾淨
而且有在化妝的皮膚真的滿有感的
卸完妝後改用洗臉機洗
再用卸妝棉掃過一次皮膚真的沒什麼髒污出來,卸妝棉還是維持白白的感覺

洗臉機洗後卸

整體來說洗臉或洗殘妝的效果 本人深深體會~
也覺得有了洗臉機後保養品吃得很快~~

DSC05926  


希望之後可以靠洗臉機 把卡在毛孔裡的殘妝都洗乾淨
超級惱人的黑頭粉刺也可以快快退散拉!!!!!!!!!
以上~祝大家都有啵棒的好皮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