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著實地邁向了春夏了!
天氣換季所以衣服跟指甲也跟著換了~
每次都覺得到了換季的時候,全身上下的東西都要忙碌的一起換XD

這次分享的是美國品牌Deborah lippmann
他們家的指甲油名字都很特別,是英文歌曲名喔,不是一般的XXX編號~
而我看中了今年推出的春色系列,粉嫩色系完全可以滿足少女心啊!!!
底下就是這次分享的春色幻想曲系列

01  

 

當時是到微風的GF樓逛街,他們櫃附近也有好幾家指甲油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特色的牌子(標準的反骨派)
所以直接被他們櫃上的指甲油吸過去啊啊啊


買回來的是這六色,我也自己排了一個很醜的假海報圖(掩面)
底下也一併分享擦上去的效果和感受~

02  

 

第一款是SPRING BUDS
這顏色有完全打中我的心!春夏就是要追求這種青草色啊
趁著天氣到外面踏青,我上個禮拜到台東玩就是擦這個色~
我大概擦兩層就很顯色,如果沒擦快乾的話其實也乾的很快

03  

 

第二款是BUILD ME UP BUTTERCUP
這罐是比較偏鵝黃奶油色的,跟市面上的芥末黃比較不同喔!
如果是膚色偏黑的人,擦上去會很有西方黑妞的那種….洋味耶
而膚色很白的人呢,就會創造小公主的那種粉嫩溫柔感~

04  

 

第三款是FLOWERS IN HER HAIR
也是一款特殊色,照片看上去會有一些螢光感,但實際上並不會喔
實際色比較偏薄荷綠,我個人覺得去海邊擦也很適合(配一下比基尼~)
如果只擦一層會比較自然,第二層到第三層顏色開始飽和,會有顯白的效果

05  

 

接下來來到了第四款BLUE ORCHID
直接跟上面的薄荷綠款做比較的話,這罐擦起來是粉粉的藍色
我覺得有種很暖很溫和的感覺,想要低調又有春天氣息的話
這個顏色還滿適合的!

06  

 

第五款是TIP TOE THROUGH THE TULIPS
這罐的顏色超特別,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橘色!!!
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什麼東西都要買橘色XD連花童服都要指定橘的!
所以擦起來特別有感覺哈哈哈~
看官網說是鬱金香色,可能是有類似花朵繽紛感吧

07  

 

終於來到春色系列的最後一款!LA VIE EN ROSE
這罐跟以上五款比較不同,有加細沙粉,所以看起來會有珠光感
這個顏色是我擦了兩層的色,如果會在意甲面色很明顯的話
其實可以多擦一個粉色系的純色,再上這個珠光款
不過我是覺得兩層珠光也很自然低調,比較喜歡這樣!

08  

 

其實也不算第一次用Deborah lippmann的指甲油了
之前生日朋友有送過我一組三色的,擦過有愛
對他們家指甲油的印象就是刷頭好擦,顏色飽和,快乾快乾快乾
因為之前用過別牌指甲油,擦完之後都變殭屍動不了,怕敲到甲面就整組壞了了
但DL就很快乾啊~擦完之後可以正常使用手指@@

之後還想嘗試看看他們的亮片系列,看版上也有分享過覺得滿心動的
以上是春季六色的簡單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